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旗袍服饰文化社组织举办“秋之系列”主题摄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9 】

2023年11月19日,同济大学旗袍服饰文化社的老师们在位于青浦区的青西郊野公园开启了一段以“秋”为主题的唯美拍摄活动。

暮秋渐别,冬韵悠长。清晨7点45分,来自同济大学各校区的女教师们已经身着大衣和旗袍,准时踏上了前往青西郊野公园的大巴。因疫情影响近几年减少聚集性活动而鲜少见面的大家,倍感亲切,车厢中一路欢声笑语,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也在不知不觉中过去。

“秋之系列”主题摄影,是同济大学旗袍服饰文化社筹备展示同济大学女教师风采的“春夏秋冬”系列摄影展的有机组成部分,是继“春之系列”主题拍摄活动之后的又一次活动安排。

拍摄全程选取了四个特色景点:水上森林、风飘芦荡、湖畔秀场、稻田夕阳。

活动结束后,同济旗袍社的老师们于傍晚七点安全返回同济大学四平校区。大家相约明年抓紧完成“冬系列”和“夏系列”的拍摄,将摄影展的策展工作尽快提上议事日程,期待通过拍摄活动把同济大学女教师的精神面貌和知性风采展现出来。